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OPPO实至名归!Reno2赢得非常好的创新相机技术奖

  10月25日,据外媒报道,OPPO于10月21日在2019年印度经济会议上赢得了“非常好的创新相机技术”奖,获得该奖项的手机是OPPO于9月10日正式发布的新机OPPO Reno2。据外媒表示,OPPO是一个被专家和消费者广泛认可的手机品牌,在手机市场上,提供了很多创新的技术和实用性的功能,此次OPPO获得这个奖项也进一步证明OPPO在相机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悉,OPPO Reno2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并且支持超级夜景和超级视频防抖功能。其超级防抖功能是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技术的结合,在各种运动场景下,防抖功能加上陀螺仪的灵敏度算法,能够进一步优化画面抖动,从而拍摄出清晰稳定的画面内容。

  在2019年印度经济会议上,OPPO印度公司负责研发的副总裁Tasleem Arif表示,随着印度商业的不断发展,印度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正在成为一个发展强国。OPPO能够在2019印度经济会议上获得一个奖项,是两者共同发展的结果,OPPO非常荣幸能够被评为非常好的相机技术创新奖得主。

  值得一提的是,OPPO一直以来都把客户作为战略发展的核心,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的使用体验。据IDC最近的一份报告可知,OPPO在2019年第二季度实现了41%的增长率,在Countpoint Research最近的客户服务效率中,OPPO也名列榜首。由此可见,OPPO的成功并不无道理,这些都是OPPO日积月累的结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