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快!准!稳!OPPO高效推出Reno Ace系统版本更新,用了都说好

  10月24日消息,今天凌晨,OPPO发布新机Reno Ace的系统版本更新,修复Reno Ace触控的问题。此前,有抢先购用户反映手中的OPPO Reno Ace触控不理想,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10月22日晚间作出回应。仅在不到两天之后,OPPO工程师便针对反馈成功推出版本更新,其效率之快,让人不得不感叹OPPO对用户体验和意见的重视。测试表明,目前OPPO Reno Ace的触控问题已经得到妥善解决。

  10月22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回应,OPPO Reno Ace需要在滑动的“线性度”和慢滑的“灵敏度”之中做取舍,用户反映的触控问题属于软件层次的问题,后期会针对不同的人群做出不同的版本。

  此前,OPPO Reno Ace作为和平精英职业赛事的指定用机,在触控调教方面,通过了严格的游戏方和职业选手的测试验收,更倾向满足职业选手用机需求,而做了全域设定。但在10月24日凌晨,OPPO Reno Ace更新的系统版本中,进一步优化了触控体验,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灵敏度”版本。

  沈义人同时表示,抢先购用户可以等待更新推送,但并未明确更新版本的推送时间。外界认为,OPPO将需要很长时间才能修复这一问题,所以此次高效率的版本更新也让广大用户十分惊讶,很多用户都对OPPO的处理速度加以称赞。

  OPPO Reno Ace于今年10月10日正式发布,并于10月17日开启抢先购。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该机就取得了惊人的销售业绩。同时,OPPO时刻关注用户感受,并高效解决用户问题,相信今后新机将会把更为较好的使用体验,带给越来越多的用户。

  此外,OPPO Reno Ace将于11月1日首销,OPPO Reno Ace的高达版也将于10月28日和11月4日开启预售,11月11日正式首销。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一定要把握住机会,这款新机绝对值得拥有。

  本文编辑:王梦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