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终于等到你!荣耀9X系列限时优惠,最高可减200元!

  10月24日消息,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荣耀9X系列开启限时优惠活动,最高可减200元,此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消费者可以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和荣耀亲选等平台进行线上购买,也可以从即日起到全国荣耀线下体验店购买。

  从官方发布的海报图中可以看出,荣耀9X的6+128GB和8+128GB两个版本都有100元的优惠,目前售价分别为1799元和1999元;而荣耀9X PRO的8+256GB版本直降200元,目前售价为2199元。

  今年7月,荣耀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荣耀9X系列手机。荣耀9X采用6.59英寸升降全面屏,并搭载麒麟810芯片,电池容量为4000mAh。在拍照方面,荣耀9X配有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前置1600万升降式摄像头。与荣耀9X相比,荣耀9X PRO在拍照镜头方面有所进步。荣耀9X PRO比荣耀9X多了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搭配荣耀独家“猫头鹰”算法,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号称“夜视仪”。

  荣耀9X在今年7月底正式开售,一上线便得到广泛关注。据悉,荣耀9X的首日销量破30万台,创下当时荣耀线上线下首销新纪录。今年8月初,荣耀9X PRO也正式开售,新配色冰岛白也在10月份上线。可以说,自荣耀9X系列发布以来,其热度一直不减。在“双十一”来临之际,荣耀官方适时推出限时优惠活动,相信能够吸引很多正在观望的用户。

  本文编辑:王梦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