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让OPPO圆你的童年梦: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演绎别样浪漫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机动战士高达》这部经典动漫。自1979年初登场以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已经走过了40年,它已经成为无数人的童年记忆,拥有极为庞大的粉丝群。在高达40周年之际,OPPO携手高达推出新旗舰Reno Ace的高达定制版,可谓圆了许许多多高达迷的童年梦想,让高达能够以另一种形式陪伴在身边。

  10月21日0点,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正式开启第一批预售,全球仅限量3万台,引得无数粉丝熬夜抢订,没过多久预售量便破3万,连OPPO副总裁沈义人都发微博称抢不到,可见此款手机的热度。

  首先,最能吸引粉丝预购的,自然还是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的绚丽外观。OPPO Reno Ace高达版模仿经典的RX-78-2“元祖高达”机体进行复刻,红白蓝的配色搭配源于初代高达的经典设计。虽说是经典配色,但经过OPPO的设计之后,机身整体颜色极具时尚感,在契合原著的同时,也让人眼前一亮。特殊的钢化玻璃蚀刻处理技术在机身背面刻画出一条条清晰的纹理,让机身在触感上也仿佛具有高达外部装甲的质感。机身正下方是一个丝印的高达头像,彰显着“最强兵器”的骄傲与荣耀。

  除去机身,就连OPPO Reno Ace高达版的配件也基于机体进行了定制。印着3D烫金头像的包装盒里,有为粉丝准备的40周年纪念勋章和基于初代护盾定制的保护壳,连65W超级闪充头和数据线也都包含高达元素。打开高达版手机,系统内已经为用户准备好专属的高达风格主题,从内到外都是OPPO和高达对粉丝们真诚的献礼。

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高通骁龙855Plus 4G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当然,光是外观与高达主题贴和,显然还不够,OPPO Reno Ace高达版还具有强大的性能。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UFS 3.0高速闪存。在屏幕方面,高达版拥有一块90Hz电竞屏,每秒可刷新90张画面,带来流畅观感。在电池方面,高达版配备4000mAh电池,65W超级闪充,做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在相机方面,新机配备4800万超清四摄和视频防抖,即使“驰骋宇宙”也能不抖不糊。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10月24日凌晨,OPPO针对第一批用户的反馈快速更新了Reno Ace系统版本,以解决触控体验问题。OPPO Reno Ace刚刚上市,OPPO工程师便能通过第一批购机用户的反馈快速解决问题,由此也可见OPPO方面对用户问题的重视和强大的解决能力。

  继21日第一批预售之后,OPPO Reno Ace高达版将在10月28日上午10点再次限量预售,8GB+256GB版本定价3599元。紧接着,11月4日也会开启一批预售。11月11日,新机将正式开启首销。想要购买的用户,快定好闹钟准备拼手速吧!

  本文编辑:王梦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