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黑五”促销提前开启,苹果多款产品大降价,你酸了吗?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沃尔玛今年将提前开展“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在目前上线的促销产品中,iPad和Apple Watch等许多商品将会有优惠。

  “黑色星期五”是西方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与中国的“双十一”相似,在中国简称“黑五”。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西方的感恩节,而感恩节的第二天就是“黑色星期五”。在这一天,商场会进行较大力度的促销吸引顾客。在近几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中,线上销量慢慢超越线下,并有全球化的趋势。

  近年来,一些西方知名购物网站和商场开始支持支付宝海外直邮,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越来越多的海淘网站购买一些国外品牌的产品,价格便宜的同时也能保证正品。“黑五”逐渐变成国人第二个“双十一”。

  距离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随着竞争压力的加大,许多零售商在活动之前便开启预热,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据悉,沃尔玛今年的“黑五”促销活动将在11月1日上线,但拥有抢先体验通行证的消费者从10月25日即可享受优惠。在今年的活动中,Apple Watch Series 3蜂窝版只需2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32元;Apple Watch Series 4(44毫米表壳,GPS+蜂窝网络版)也只要4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52元。在苹果京东自营旗舰店中,同样版本的Apple Watch Series 4的品牌闪购价就需要3799元。

  除Apple Watch外,iPad也将有很大优惠。2018年款iPad(9.7英寸,128GB)的价格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29元;而带有蜂窝网络的版本(32GB)的价格为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342元。

  在沃尔玛上不仅可以看到苹果产品的促销活动,还可以看到其他品牌的折扣。如果你有“黑五”海淘计划,那就快去沃尔玛看看吧!

  本文编辑:王梦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