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iGame Sigma I300天猫/微信全面上架 购机立享满减

  作为iGame整机布局桌面型产品的排头兵,iGame Sigma I300迷你游戏主机不仅在尺寸上做到了小巧,性能依旧强悍,同时解决了几大桌上型整机的缺点:

  颜值:水平面双对称

  因为要放在桌面上,颜值就必须能打。iGame Sigma I300在设计之处就确定了水平面双对称结构,无论在那个方向看过去都能带来如一体验。正背面采用金属网格格栅设计,更具美感,左右两侧“U”型开口既提升没敢,又兼顾了散热。

  理线:I/O接口下置 四面随心理线

  一直以来,大家不愿意在桌面上摆放主机,除了占地方以外可能就是线材不好打理了。iGame Sigma I300紧抓用户痛点,不仅占桌面面积仅为一张A4纸的66%,更是将I/O接口下置,通过底部支撑预留的空间实现了四面随心理线。无论将它放在左手边还是右手边,无论是以哪个朝向摆放皆可走出想要的线路,帮你告别线材纷扰。

  散热:三面进风系统

  当然,除了颜值,大家更关心的肯定是散热了。iGame Sigma I300在机身的前、左、右三个方向巧妙开孔,使用三面进风系统,全方位降低内部温度。搭配全系标配水冷,散热性能效果拉满,同时保证噪音控制,在全力输出的同时创造一个安静的游戏空间。

  整机尺寸宽163mm、深275mm、高度460mm,容量为18L,真正做到了紧凑的同时兼容全尺寸显卡(300mm以内)。目前,iGame Sigma I300已经在天猫和微信平台全面上架,并且开启满减活动,优惠力度很大,让人不得不配上一句:真香!。

  天猫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5-b.w4011-15495606497.68.308918caS4Hnqn&id=606138119791&rn=28eca5b9c2f690a728e5f621afb36a21&abbucket=8&skuId=4413835454254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