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硬件加速谷歌Chrome 8稳定版功能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12月7日 Google如期发布了Chrome 8正式稳定版,详细版本号为8.0.552.215,Google官方表示Chrome 8是一个相对非常稳定的版本,且增加了一系列新功能,有业界人士表示,Chrome 8的到来也预示着Google向ChromeOS操作系统又迈进了一步。同时消息称,Google Chrome 9也已经将要进入Beta阶段,的确让人感觉升级的速度赶不上Google开发的速度了。

    Chrome 8浏览器带给用户的承诺就是速度为先,这一点从Chrome 8的安装就充分体现出来了,还没有使用过Chrome 8浏览器的网友可以亲自体验一下,安装Chrome 8相信会给你惊讶的感受,因为只需双击Chrome 8的安装包,几秒钟之内Chrome 8就自动安装完成,中间过程甚至不会弹出任何一个向导窗口,简洁到极致!

硬件加速谷歌Chrome 8稳定版功能体验

    谷歌Chrome 8中添加的新功能有很多值得大家关注的,尤其值得一提有以下几方面:

    1. 硬件加速

    在Chrome 8新版中“GPU Accelerated Canvas 2D”已经默认开启硬件加速功能,这项最新的网页浏览器技术已经在微软IE9,Firefox 4,Opera 10中陆续得到应用,Chrome浏览器作为以效率著称的主流浏览器当然也不甘落后。用微软GPU硬件加速功能测试方法Beta鱼来对Chrome 8进行实际测试。

硬件加速谷歌Chrome 8稳定版功能体验
未开启GPU硬件加速功能

硬件加速谷歌Chrome 8稳定版功能体验
开启GPU硬件加速功能

    体验硬件加速最好的方法是使用浏览器打开页面中元素较多的网页,然后开启和关闭硬件加速功能后,对于网页的加速速度用户会有比较明显的感受。此外,浏览器的硬件加速能够更好的服务于HTML5画布、视频等元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