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再创记录!华为2019年全球发货量已破2亿!比去年提前64天

  10月23日下午,华为官方报道,在2019年华为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手机全球发货量已经突破两亿大关,相比去年而言更是提早了64天完成。

  有趣的是,今年6月,同样是在新品发布会上,何总公布,仅耗时5个月,华为手机2019年度全球发货量已突破1亿台,相比去年破亿记录缩短了49天。

  两组数据对比,可以看出华为今年突破第二个亿仅花了4个月,相较于今年的第一个亿的突破用时更为短暂,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华为手机今年的销售额呈上升趋势,形势一片大好。

  此外,从2015年华为发货量破亿到如今2019年的破亿,华为在6月的发布会上便公布了这样一组数据,从2015年历时一年才破亿,到现在2019年不到半年就已经突破了一个亿,可见华为的发展速度十分迅猛,一直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本文编辑:伍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