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放大招!30W有线快充手机+40英寸红米电视快来了

  10月23日消息,小米型号为M1910F4E的新机今天通过了3C认证,最高支持30W有线快充技术,有传闻称,这款手机可能是小米CC9 Pro。另外,近期还有一款红米电视也通过了3C认证,型号为L40M5-RA。

  在曝光的3C证书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型号为M1910F4E的新机将由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进行生产,配备全新型号MDY-11-EF的充电器,最高支持10W/3A的充电输出,这应该就是小米即将推出的30W电荷泵快充头。

  如果正如传闻中所言,型号为M1910F4E的手机是小米CC9 Pro,那我们可以了解这款手机的一些配置信息。综合此前爆料信息可知,小米CC9 Pro是一款主打摄影和录像的手机,或将搭载一亿像素,并采用后置五摄相机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

  据了解,另一款通过3C认证的Redmi红米电视型号为L40M5-RA,是40英寸版本,生产厂商是佛山群志光电有限公司,在10月16日就已经发证,可能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

  遗憾的是,目前对这两款新品具体信息我们知之甚少,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有新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