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告别刘海屏?2020年iPhone或将使用新外形,5G 新材质天线更宽

  10月23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尝试不同的Face ID 设计,从而能够使明年的iPhone 的顶部缺口更小。也就是说,2020年iPhone 将告别刘海屏的设计。同时,新款iPhone 将采用新材料制成的天线比过去更宽,专为5G 而打造。

  ▲本·格斯金发布的概念图

  知名爆料人本·格斯金(Ben Geskin)在推特中写道,新款iPhone 将采用6.7英寸以上的显示屏,顶部边框缺口更小,搭载用于Face ID 的TrueDepth 传感器,屏幕材料将放弃iPhone 11 的LCD 屏,转而使用OLED 屏幕。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提出,苹果正打算引入新的外形设计。

  据了解,苹果正在使用新光学器件测试Face ID 的功能,以打造更快、更安全的面部识别系统。明年iPhone 在这方面可能会有大改进:正如用户所呼吁那样,Face ID 可以从不同角度使用,即使平放在桌子上也能扫描人脸。

  另外,本·格斯金还透露说,苹果正在修改天线设计,以支持5G网络。新的天线更宽,大于1毫米,意味着这需要更大的天线净空区,以达到更好的5G传输效率。同时,天线将采用全新材料,放弃塑料线,转而使用玻璃、陶瓷或蓝宝石,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同时也增加了成本。

  此外,格斯金透露的消息指出,苹果公司希望新款iPhone 放弃Lightning 端口,但也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转向Type-C 端口,而是彻底改用无线充电的方式。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格斯金在iPhone X 的爆料中分享了准确信息,但他的爆料也有过错误。对于明年的新款iPhone 可能告别刘海屏的设计,你有什么看法?

  本文编辑:周思航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