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乌镇互联网大会,搭载徕卡电影四摄的华为Mate30 Pro 5G成直播利器

10月20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除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大佬齐聚之外,在各个大会直播中记者所使用的直播设备成为了新的看点。此次互联网大会期间,中国日报、中新网和新华网都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进行了视频直播,相比传统的通过摄像机拍摄,再经过电脑等设备上传至网络,使用手机进行直播确实是方便快捷不少。

在如此重要的大会上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进行直播,看来它还是具有很强的硬件素质,才能得到专业媒体的认可。

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采用了麒麟990 5G旗舰SoC。不同于业界采用的4G SoC+5G Modem模式,麒麟990 5G采用业界非常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上,性能更高,功耗更低,理想情况下,可实现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载速率,上行峰值速率达1.25Gbps,能够完美能适应高网速的视频直播需要。

对于新华网这样的专业媒体而言,直播的稳定性更是重中之重,华为Mate30 Pro 5G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根据实际使用场景设计上部、中部、下部三个天线群,覆盖手机竖屏、横屏握持使用的全场景全角度,保证稳定的信号联接。 

如果要成为一个合格的直播工具,华为Mate30 Pro 5G的视频拍摄能力必须经得住考验。华为Mate30 Pro 5G在影像方面拥有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配置,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设计。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1/1.7英寸,另外一颗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传感器大小为1/1.54英寸。这两颗摄像头的传感器都是目前手机当中面积最大的,对于成像的帮助是显而易见。

视频拍摄是华为Mate30 Pro 5G本次最大的升级,依靠1/1.54英寸的电影镜头华为Mate30 Pro 5G即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拍出高动态的画面,同时借助先进OIS防抖保持出色的稳定能力。正是这样出色的影像系统,才让华为Mate30 Pro 5G成为专业媒体心中理想的现场直播设备。

出色的5G联接能力以及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的配置,让华为Mate30 Pro 5G闪耀今年的乌镇互联网大会,专业媒体用5G直播报道实际证明了华为Mate30 Pro 5G的能力,这款手机也有望成为专业媒体未来的全新内容生产工具。

如果你对华为Mate30 Pro 5G还想了解的更多,不妨关注下10月23日华为在深圳举办的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