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行情    /    正文

小米众筹新品:看得见的安全,小寻定位鞋包套装299元起

  10月22日消息,小米众筹发布新品,小寻定位鞋包套装:定位书包和定位鞋单件众筹价仅需299元,定位鞋包套装(含一个通用定位模板)众筹价仅需459元。

  据了解,小寻定位鞋包套装拥有GPS+Glonass+基站+Wi-Fi+重力感应+EPO+Hotsill+AI智能的8重安全定位,让孩子的定位更快更准确。并且可设置安全边界,孩子进出安全区域会报警提醒,还可实时查看轨迹,以及记录长达三个月的历史轨迹。

  此外,全新的小寻定位书包和定位鞋,还可以与小寻APP连接操作,内置轨迹追踪和计步功能,让家长可以实时查看数据;并且小寻定位鞋包套装还拥有IPX8等级防水+超长7天续航+磁吸充电设计,即使是下雨天,定位器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另外,小寻定位鞋采用爆米花E-TPU中底设计,有效缓冲运动冲击,弹性和弯折性强;此外还具备橡胶底片,防滑橡胶底,耐磨防滑等实用功能。

  本文编辑:张雪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