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你绝对想不到,这款翻盖机假货竟比iPhone多!

  10月20日消息,近日,鲁大师发布了2019Q3季度数据报告,在各种品牌型号等等的排行中,有一个榜单十分扎眼,那就是假机排行榜,而假机排行榜的榜首竟然是一款翻盖机——三星W2019,它的假机数量甚至超过了iPhone 8、iPhone XS Max和iPhone X这些的假机密集区。

  三星w2019

  其实,三星W2019是一款超级“土豪”的翻盖旗舰机,专门为商务人士所打造,官方定价18999元(6GB + 128GB)和21999元(6GB + 256GB)。如此土豪的手机,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它假货最多了。从整个假机排行榜来看,三星的占比最多,达到了29.22%,苹果和小米位列二三名。2019年Q3季度鲁大师一共验机1650783次,而验出假机次数为11112次,整体假机比率为0.67%。

  假机问题一直是困扰着我们的问题,但是对比去年同期的鲁大师2018年Q3数据报告我们可以发现,今年的假机问题相较去年已经有了大幅度的缓解。去年同期,三星W系列旗舰W2018的假机验出数量竟然达到了3253次,比今年的975次整整多了3倍有余,即使除去验机基数的影响,2018年的假机问题也比今年明显严重(由于2019年度报告还未发布,只选取季度报告进行对比)。

  从数据来看,2018年Q3的验机次数为2244855次,验出假机次数为32178次,假机率为1.4%,今年的假机率相比较而言下降了很多。可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行业逐渐透明,造假率逐年降低,我们的手机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健康。你有过购买假机被坑的经历吗?

  本文编辑:贺昱州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