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小米新品耳机官宣,双动圈+双动铁?这配置有点期待!

  10月20日消息,今日小米耳机官方宣布将发布年度旗舰新品,于10月21日开启预售,新品将采用“2+2”配置,具有发烧音质,能够带来超震撼的感觉!

  


  但是何为“2+2”?有网友猜测:双动圈+双动铁单元的四单元配置,难道是圈铁 Pro 2?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耳机有动圈耳机、动铁耳机以及圈铁耳机,在音质上动圈耳机能够带来大多数人喜欢的温暖、宽松的声音风格,动铁耳机则在声音细节和解析力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而好的圈铁耳机则能够结合二者的优势,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更不用说双动圈+双动铁了。

  


  目前小米在售的有小米圈铁耳机、小米圈铁耳机 Pro等,圈铁耳机Pro采用小米独创的双动圈+动铁技术,三单元发声,大动圈负责中低频,小动圈负责高频,在动铁的配合下呈现更加丰富的细节与音色。“2+2”配置是会在圈铁耳机 Pro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还是采用更新的技术,就更令人期待了!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