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更好用了!华为爆款拍照王猛升级:新一代或将支持5G

  10月19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华为nova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华为nova 6或将支持5G网络。华为nova系列的拍照性能十分强悍,如当前热卖的华为nova 5拥有32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及4800万后置AI四摄。由此看来,华为nova 6的拍照功能也可以期待一下。

  华为nova 5系列于今年6月28日起陆续开售,共包括nova 5、nova 5i和nova 5 Pro三款机型,起售价为1999元。在上市一个月后,华为官方宣布华为nova 5/5i系列的中国市场总销量突破200万台,可见这三款产品的热销程度。

  据了解,华为nova5 Pro在鲁大师的跑分平台拿下了综合334491分的好成绩,在CPU方面达到了133706分,GPU为114426分,内存与存储性能均在4万分以上,如此优秀的成绩稳妥占据了旗舰机的第一梯队。

  华为目前已公布了多款5G手机,如华为Mate30 5G版、华为Mate30 Pro 5G版、华为Mate X 5G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20 X 5G版等,但目前关于华为nova 6的其他消息还未知,具体情况仍需等待官方回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萌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