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除了高达定制版,OPPO Reno Ace还有漫威礼盒版!

  OPPO Reno Ace的机身颜色有“电音紫”和“星空蓝”两款选择,主屏幕尺寸为6.55英寸,屏幕材质类型为AMOLED,分辨率高达2400*1080,屏幕比例20:9,屏幕刷新率为90Hz,为市面上仅有的几款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

  OPPO Reno Ace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支持65W的极速快充,充满一块4000毫安电池仅需要28分钟。OPPO Reno Ace含“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种内存组合,满足消费者多种需求。

  就照相功能而言,OPPO Reno Ace采用后置四摄,前摄的主摄像素为1600像素,后摄的主摄像素为4800万像素。

  这次OPPO Reno Ace的漫威礼盒版在手机本体的基础上加入“漫威礼盒”一套,内含“美国队长蓝牙音箱”一个以及“钢铁侠数据线”一条。“美国队长蓝牙音箱”为PVC+金属材质,彩绘+镭雕工艺制作,尺寸为60*60mm。”钢铁侠数据线“为pvc+硅胶材质,注塑工艺,尺寸为21*20mm。

  OPPO Reno Ace 8GB+128GB漫威礼盒版在京东正在进行限时优惠活动,目前购入只需3219,领券更享200元立减,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本文编辑:王思媛

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高通骁龙855Plus 4G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