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好消息!林斌宣布语音识别大牛、Kaldi之父加盟小米

  今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宣布:Kaldi的创始人,语音和AI领域大佬Daniel Povey决定加盟小米,他会在小米组团队开发下一代Kaldi,现招募有志人士。

  Daniel Povey表示自己将于2019年底之前前往北京工作,且会招聘一个小团队打造新一代的“PyTorch-y”Kaldi。

  值得一提的是,Danial Povey是语音识别领域的专家,曾主导开发了语音识别工具库Kaldi,在语音识别方面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

  此外,我们由此可以联想到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二次元人物形象“小爱同学”。今年9月,“小爱同学”官微表示,小爱同学3.0启动第一阶段内测,其全双工连续对话功能在微博评选中呼声最高。

  外界猜测,此次双方合作将大大提升小米未来在语音和AI领域的实力。

  本文编辑:伍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