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蓝牙5.0智控更新,机械师音乐按摩仪智能升级

机械师作为电竞行业的新锐品牌,在今年首次提出电竞健康的概念后,重磅推出了音乐颈部按摩仪,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经过短短的两个月,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进行了智能升级,上线了手机小程序控制版本,实现按摩操作智能化,掀起传统按摩仪的智能新革命!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继承了电竞的热血以及当下年轻人的潮酷基因,同时还继承了上一代音乐按摩仪的人机交互功能,突破性的加入了一些智能操控的内容,比如小程序可视化界面,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特色功能都走在行业的前端,引领着按摩仪智能时尚的风向标。

操作智能化,小程序无线指挥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特别之处在于可通过小程序操作界面,使用手机与按摩仪蓝牙配对,进入微信搜索“机械师智潮”小程序,即可全程全状态在线操控。操作简单,省却按错键以及下载APP的烦恼。轻轻点按,动动手机就能操控按摩节奏,随时随地给你一个智能舒心的按摩。

简单操作,一键开启智能按摩

初次使用按摩仪连接小程序十分方便,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使用的时候只需长按电源键,打开手机连接“M-Care MN500”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操控中心,依次选择健康-颈部-绑定设备“M-Care MN500-APP”,连接绑定完成,即可畅享无线操控按摩节奏的乐趣。操作十分简单方便,无论是送给老人家使用还是买来自己使用都非常合适。

音乐节奏按摩技术专利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与上一代音乐按摩仪同样具有音乐节奏按摩,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解码手机所播放的音乐节奏,转变TENS脉冲信号,把音乐节奏转化为按摩节奏,相当于拥有无数种按摩模式,在播放一些轻缓柔和的音乐,按摩是“慢节奏”的,播放一些节奏欢快,音量变化明显的音乐时按摩方式也具多样化,与此同时加强按摩力度,通过音乐按摩模式为用户带来更适合的按摩体验,让用户全方位放松身心,让身体随着节奏渐渐舒适。

5大按摩模式,10档力度

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拥有5种按摩模式,分别有自动模式和针灸模式、指压模式、揉捏模式和锤击模式,能够更好地驱散疲惫舒缓酸胀不适,让人体减压放松。10档力度音量力度同步调标配10档力度,不同的按摩体验,无论音乐模式还是固定模式都可调,音乐模式下可通过调节音量调整力度。

目前这款机械师音乐颈部按摩仪智能版正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热售中,快来领取你的智能按摩仪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