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王伟点评X2 Pro,“真香机”今日迎来首销

回归国内的realme在今年开始施展拳脚,近期连续举办三场发布会,并压轴推出年度旗舰手机realme X2 Pro,该机也是realme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优异旗舰。发布会后,realme产品总监王伟接受媒体采访,就用户关心的产品规划、系列定位、未来5G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产品规划会根据市场变化有相关调整

与以往很多品牌强调的“产品规划是既定好的”方式不同,由于realme回归国内不久。在海外市场有完成的产品线,但在国内市场是根据情况动态调整的。相比于中低端机占大多数的印度市场,王伟表示realme希望在国内打造更加精品的产品线,所以带来Q系列以及X系列。

其中Q系列的定价区间将在1000元~2000元之间,而刚刚发布的以X2 Pro为代表的X系列,未来将会主要在两千元以上价位区间发力,立足旗舰市场。通过回归后的产品节奏不难发现,没有巨大存量市场背书也有好处,就是可以没有包袱的调整产品方向,推出更适合当下市场的环境产品。

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双模5G手机

realme的5G产品是与高通深度合作,会采用高通最新双模5G芯片,并且支持NFC功能。大部分厂商的5G产品节奏需要根据高通的芯片节奏再走,但realme会抢先在第一批推出双模5G手机。目前预计时间点位今年底或明年初,暂时不能完全确定。

但王伟也同时表示即使支持双模5G网络,但5G手机真正的爆发还需要很长时间。目前国内组网速度尽管很快,但想普及NSA/SA网络仍不是短时间内可以解决的。

90Hz刷新率屏幕是正确的选择

三个产品要素总结realme X2 Pro,一定是90Hz屏幕、6400万像素、50W超级闪充。在这三项技术的选择上,realme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王伟表示以屏幕为例,就在面前有高分辨率屏、柔性屏、高刷新率屏幕等不同选择。最终选择哪一块屏幕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用户喜好、供应链趋势、量产的难度等等,最终综合考虑选择90Hz流体屏。

谈及90Hz屏幕,笔者认为realme做了正确的选择。realme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前有友商背书并取得很好的口碑,但在行业尚未大面积跟进的情况下realme迅速跟进,还是能享受第一波红利。而且90Hz刷新率屏幕在用户体验上确实有明显的效果,这种“明显”是用过的人才会真正发现。

笔者总结:在红海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很难相信在一片红海中的手机市场,还会有新品牌在这个时间点冲进来,尽管背靠OPPO这颗大树,但难度依旧很大。不过换个角度想,这似乎恰好与realme“敢越级”的气势相契合。产品线从低到高,回归国内的realme可谓一步一个脚印,并在realme X2 Pro上赢得“真香机”的美誉。

文章发布之时,realme X2 Pro迎来正式首销,限时立减100元之后仅售2599元。不可否认产品层面它是一款“真香机”,接下来就看它的市场表现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