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经典RAZR能否重现?11月13日或发布折叠屏RAZR手机

  10月18日,据外媒Engadget报道,近日,摩托罗拉正在为其新品发布会派送邀请函。邀请函显示,该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并且在这场发布会上,人们很可能见到此前传闻不断的全新折叠屏RAZR系列手机。

  此前,诸多证据证明该公司的确在开发可折叠手机技术。今年下半年,随着相关设备专利的曝光,摩托罗拉的计划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证实。最近,又有摩托罗拉高管——全球产品副总裁Dan Dery在接受Engadget采访时进一步阐明了公司的雄心。Dan Dery表示,他们很早就开始从事可折叠产品的研发了,并且为此做了很多迭代。

  而从摩托罗拉目前发出的邀请函来看,多个细节都有暗示全新折叠屏RAZR列手机将会发布。据悉,邀请函的图片是一张不断开合的手机动图,该动图似乎透露了RAZR折叠屏手机的部分外观及铰链。同时,邀请函上的“You’re going to flip(你要进行翻转)”似乎也在暗示该手机的身份。

  另外,此前也有消息透露了这款可折叠手机的相关配置。据悉,该手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内置2730mAh电池,屏幕尺寸为6.2英寸,且其最大存储空间为128GB。同时,这款手机也将支持背部指纹识别与后置摄像头,且拥有黑、白、金三色,售价或为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615元)。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