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Alienware发布首款54.6英寸OLED游戏显示器 完善游戏生态

  2019年10月17日,Alienware在京东首发54.6英寸AW5520QF游戏显示器,这款搭载OLED屏幕的显示器无疑为玩家进一步完善PC游戏生态产品提供新选择。不仅如此,Alienware还发布了首款27英寸AW2720HF显示器和最新34英寸的AW3420DW曲面游戏显示器。

  当然今天发布会最大的主角还是这款54.6英寸旗舰显示器,这款显示器中的“机皇”不仅使用了OLED面板,还具备120Hz刷新率和0.5毫秒的响应时间来满足电竞玩家对游戏性能的极致追求,不过这款显示器也并不仅限于游戏玩家,在DCI-P3上有着高达98.5%的色域,支持4K分辨率和AMD FreeSync技术这一意味着这不仅仅是一台电竞显示器,还是一台为视频剪辑、数字建模和设计等职业量身定做的高端显示器。你甚至还可以把这个55英寸显示看作是一台具备高素质的电视。

  我们从侧面看这台显示器,它的设计理念很符合Alienware最求极致的产品理念,面板的厚度只有不到8mm,能如此纤薄注定需要厂商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极高的工艺。除了我们熟悉Alienware的图形标志以外背部还设计有AlienFX背光灯带。

  接口也很丰富,配有1个SPDIF OUT 音频接口、1个DP、3个HDMI和4个USB 3.1接口拓展性上已经算是很丰富了。

  除了这款AW5520QF以外这次Alienware还同步更新了AW2720HF和AW3420DW两款同样非常不错的电竞显示器。

  我们先来说说AW2720HF 27英寸显示器,作为Alien ware首款27英寸显示器在性能参数上表现相当不错,有着240Hz刷新率和1920×1080分辨率,并且同样支持Free Sync技术和Alieb FX背光系统,搭载IPS面板的同时,屏幕色域达到了99%的sRGB色域覆盖。

  再来看看AW3420DW这块34英寸曲面电竞显示器,曲率为1900R,同样是IPS面板产品采用的是21:9的宽高比设计,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是一款2K分辨率的屏幕。

  在色域上几乎和AW5520QF一样,有着98%的DCI-P3色域,并且支持NVIDIA G-Sync技术,可以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效果体验。

  最后我们来说说这三款显示器的售价,根据消息,AW5520QF 54.6英寸显示器的售价为34999元,并于10月17日开启首发预售,另外两款显示器,AW2720HF售价5999元,AW3420DW售价14999元,预计也将于近期上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