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超级玩家"抢鲜会,Miss大小姐用Ace组队吃鸡

今天下午,OPPO超级旗舰店举办“超级玩家”抢鲜会,媒体和消费者共同体验刚刚首发的OPPO Reno Ace。此外人气电竞主播@Miss 也受邀来到现场,与大家互通并使用OPPO Reno Ace畅玩“吃鸡”手游。

OPPO Reno Ace今日正式开售,首销期间优惠200元,最低仅售2999元。但全系列核心配置均为优异,比如65W超级闪充、90Hz电竞屏、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该机发布之后即受到网友热议,称其为“真香机”。此外OPPO K5也于今天迎来首销。

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使用Reno Ace玩游戏,OPPO还一同推出最新游戏手柄C1。C1的”Free-Mapping即玩即连无感延迟“技术和ALPS复合线性振动马达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90Hz超高帧率电竞屏带来较好视觉、操作和游戏体验。

为了让现场消费者更好的体验产品,OPPO将超级旗舰店划分成“ACE 之声” “ACE 星光” “ACE 感官” “ACE 超机”4个区域,对应OPPO Reno Ace的四大卖点。

“ACE 星光”意为”时时刻刻 OPPO Reno Ace 都在演绎与众不同的性能,星光齐聚ACE LIFE“,区域中OPPO放置了大量的机器进行功能展示。

“ACE 感官”区域则专注于杜比音效的展示。OPPO通过与杜比深度合作,在片源支持的情况下,Reno Ace中的杜比全景声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轻松实现虚拟环境音。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用户的观影感受。

“ACE 之声”则是可以在该区域体验游戏变声功能。据了解,ColorOS 的游戏变声技术支持来自迅游网络技术,通过对音色、音调、EQ等多达30多类音频特征的处理、结合特征建模和深度学习技术 —— 它支持游戏通话变声、短语音变声、任选变声音效和声音美化等八大会员专属特权,向用户提供性别改变、音色优化、趣味变声等多类型的变声音效。

通过在OPPO"超级玩家"抢鲜会,粉丝们除了能够亲临现场体验Reno Ace和 ColorOS 6.1的最新功能之外,还可以通过互动进一步加深理解,对用户自发传播有着重大意义。Miss大小姐和Coser们的加入也让现场气氛很活跃。今年品牌OPPO深耕年轻化市场,现场可以明显感受到年轻人对OPPO的喜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