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RGB灯光,雷柏VH52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图赏

  RGB血液,涌动不懈。多色出击,活力全燃,用装备让电竞更出【色】。

  一个游戏耳机可以就决定很多瞬间,将电竞精神融入产品基底,为了更“准确辨位”,为了更“有效沟通”,为了更“舒适”,雷柏推出VH520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将竞技鲜明元素碰撞,创造立体圆润造型,将速度融入血液,提供强力BUFF加成。轮循RGB,在黑夜中的辨识度更高,打造沉浸式游戏环境。

  图赏:

  VH520提供全方位沉浸式体验,通过驱动开启虚拟7.1声道音效,营造提供强大的定位效果和出色的还原度,搭配50MM大单元发声喇叭,反复调教,让声音具有更好的清晰度和下潜深度,能够将游戏中的中高频脚步声、低频轰炸声区分开,最终实现听声辨位的效果。并且搭配封闭式耳罩设计,增强游戏内定位能力,深化沉浸感。

  360°全指向ENC降噪麦克风设计,软管可调,营造强大的定位效果和出色的还原度,可设置麦克风的增益值,有效抑制环境噪音,实现更清晰的通话。头梁部分采用了镂空的柔性钢梁设计,其下方设计了悬浮式头带来固定头部,降低压夹感,抗暴力拉扯坚固耐用,自动适应头部大小,实现重力分配均匀,耳罩后部设置了快捷音量调节键,便捷耐用。

  耳机配套专属驱动,可调整均衡器数值、开启3D效果、选择环境仿真音效、启动麦克风ENC降噪、调整

  增益值功能、选择虚拟7.1卫星音响位置和距离调整、进行声音变声;共设置四组自定义设置文件,可存

  储可读取。有效针对FPS大逃杀、FPP射击、MOBA战术竞技等游戏,细节满载,重新定义。

  雷柏游戏-智造游戏快乐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

  雷柏游戏外设,从2008年面世至今,旗下电竞VT与游戏V两大品牌系列,涉及无线游戏与电竞游戏两大领域,涵盖游戏鼠标、游戏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等多个品类产品,实力研发定制游戏外设专属芯片、轴体、微动等部件,深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雷柏游戏外设不仅深耕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还全面携手电竞各领域,先后与电竞战队(皇族、GT、OMG、AS仙阁、GK)、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都展开过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此外,雷柏游戏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陆续联手推出过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专属外设产品,持续用中国“智”造,为玩家打造游戏快乐。

  雷柏游戏一路伴随游戏与电竞行业的发展,以诚意实践,扎根用户市场,锐意进取开拓。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游戏玩家,聚焦产品服务,雷柏游戏“智”造快乐体验。

  天猫雷柏旗舰店:http://rapoo.tmall.com/

  京东雷柏旗舰店:http://vpro.jd.co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