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尊享版“酷黑机甲”明日正式开售:12GB+4000mAh仅需2999元

  10月17日消息,明日上午10点,Redmi K20 Pro尊享版酷黑机甲版本将在全渠道开启首销,届时,用户购买最高配置的12GB+512GB版可享6期免息及200元立减优惠,到手价仅需2999元。

  此前,红米官方在9月正式发布了搭载骁龙855Plus处理器的Redmi K20 Pro尊享版新机,该机共有8GB+128GB、8GB+512GB以及12GB+512GB三个版本及碳纤黑、火焰红、冰川蓝和水之密语4种配色,而明日即将推出的“酷黑机甲”版便是其第5种配色。

  从配置来看,Redmi K20 Pro尊享版配置依旧强悍。屏幕方面,该机使用6.39英寸的极界全面屏,屏占比极高。拍照方面,该机主要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与后置三摄的组合。其前置升降式全景自拍像素为2000万,而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全功能NFC与第七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关注@Redmi红米手机官微并转发相关预热微博,还有机会获得1 副Redmi 真无线蓝牙耳机。 除此之外,该机的最高配置版也被认为是当前性价比高的旗舰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编辑:张娇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