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系列用户注意了!One UI 2.0 beta版即将推出

  10月17日消息,三星盖乐世社区今天宣布了三星One UI 2.0 beta版即将推出的消息,并表示,希望Galaxy用户能够广泛地使用测试版功能,发表对该版本性能、稳定性和可用性方面的看法。同时,三星官方提醒,测试版并非正式版本,因此可能会出现一些故障或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况。

  据三星官方发布的信息可知,这次的One UI 2.0 beta版将会带来更简便的使用界面,将弹出窗口最小化,通知占用的空间变少,让用户能够接收最新动态的同时也可以专注于手上的任务。并且优化了数字健康功能,通过“焦点模式”保证用户免受其他应用程序的打扰,从而提高用户效率;并且家长可以通过新的家长控制功能来关注孩子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测试版还添加了进入单手模式的新方法和新的全屏手势,并且在生物识别、设备保养、互联网、计算机、日历等等方面都进行了改进。

  据了解,测试版可以提供给盖乐世S10e, S10 或S10+ (已解锁设备)的用户,通过盖乐世社区就可以提交测试版使用申请,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保存自己的个人数据。另外,如果用户想终止测试活动,可以通过盖乐世社区退出并重新安装官方版本。

  遗憾的是,目前三星官方并没有透漏出One UI 2.0 beta版具体的内测时间,不过有新的消息我们会及时进行报道,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本站。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