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 Ace传捷报:预售5分钟获过亿销售额

  10月17日消息,今日凌晨,OPPO Reno Ace正式开启抢购活动,当时领劵抢购该手机最低仅需2999元。开售后不久,OPPO官方传来捷报称,OPPO Reno Ace 开售仅5分钟便创造了数亿的销售额。

  据了解,在配置上,OPPO Reno Ace主要搭载比上一代性能更加优异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标配LPDDR4x + UFS3.0高速内存方案。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最高主频及GPU性能的提升,可以使该手机更快地运行大型手游。而其标配的高速内存方案,还将进一步提升该机的读写能力。

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高通骁龙855Plus 4G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在相机上,OPPO Reno Ace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据悉,该机的后置四摄主要采用“4800万主摄+1300万长焦镜头+800万广角镜头+200万黑白镜头”的组合模式。并且OPPO Reno Ace不仅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与超级夜景2.0模式,还具有超清视频防抖功能。通过这些功能,使用者既能拍好全景,又能掌握好画面的细节,还能轻松拍出不抖不糊的视频。

  除此之外,OPPO Reno Ace还拥有众多游戏配置。从画面更加流畅的90电竞屏到声音更加清晰饱满的杜比全景声,从触感更加干净利落的线性马达到散热速度更快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OPPO从细节处创造着性能更加优异的“游戏手机”。

  目前,拥有电音紫与星际蓝两种配色的OPPO Reno Ace,正在火热预售,其最高售价为3599元。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