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G双模手机年底发!OPPO 唐海出席高通5G峰会

  10月16日消息,OPPO 首席5G科学家唐海受邀出席高通5G峰会,在峰会上唐海表示,OPPO将会在年底前全球首发搭载高通双模5G芯片的手机。此前高通宣布推出骁龙6、7、8系列集成5G芯片的SoC时,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已表示,OPPO将会首发搭载高通5G集成芯片。

  OPPO在年底前发布的5G手机将会同时支持SA与NSA组网,这对未来的5G发展无疑是个好消息。随着明年中国市场独立组网(SA)的大规模铺开,SA/NSA双模将成为主流趋势,将给用户带来成熟度更高的5G体验。

  在5G领域OPPO早已进行了全面布局,早在今年5月OPPO联合瑞士电信正式发售了OPPO Reno 5G版,这也是OPPO开启欧洲5G市场的一把钥匙。在国内,OPPO联合三大运营商展开了“5G星火计划”,以便为更多的国内消费者提前带来5G体验。


  所以在5G市场上,OPPO不止将目光聚焦在中国,更是关注全球市场。唐海表示,目前OPPO已经和全球十余家运营商展开积极合作,加速5G在全球部署,并且通过OPPO Reno 5G版,将5G市场扩展到中东、澳洲、西欧等地区。

  OPPO作为5G手机的先驱者,在5G专利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截至2019年9月底,OPPO共完成了2500+族全球专利申请,在3GPP提交标准文稿数量超过3000+,排名前列。另外OPPO曾表示,明年OPPO 3000元以上价位的手机将全部实现5G部署,为5G普及做出一份巨大的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