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宣荣耀20青春版上手图,机身轻薄续航不俗

  10月16日消息,昨日荣耀手机在微博官宣了荣耀20青春版的宣传海报,并称荣耀20青春版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正式亮相。随后,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也发微博曝出了全网首张荣耀20青春版的上手图,并在荣耀20青春版的外观方面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张晓云表示,在她的眼里荣耀20青春版就像是一位超模,拥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从张晓云的表述和配图中可大致了解,该款手机具有机身轻薄的特点,配色上采用蓝粉撞色。这样的配置可能会更受女性用户的欢迎。

  据荣耀老熊透露,荣耀20青春版的机身厚度为7.7mm,重量仅为172g,宽度为73.5mm。即便荣耀20的“身材”比较小巧,但它的续航能力却是不俗,面对网友对青春版的荣耀20续航能力的之一,荣耀老熊这样回应:荣耀20青春版上采用了定制电池,不但轻薄,电池容量达4000mAh。

  荣耀20青春版的其他方面,屏幕尺寸暂不清楚,但有消息称会采用极小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可能会比较高。该机可能搭载麒麟810处理器,后置可能采用4800万像素的AI三摄,镜头组竖置于机身背部左侧,除主摄镜头外可能还包括超广角镜头、微距/景深镜头。

  综合以上信息来看,荣耀20青春版应该是针对女生市场特别推出的,荣耀20青春版不仅配色好看,而且机身小巧,续航给力,简直就是为小仙女们量身定制的。价格方面,荣耀20青春版的售价预计会在1500元左右,但具体信息还要等10月22日的发布会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