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no Ace让碎片化充电更具意义,或造福身边这类人群

  当大家关注OPPO Reno Ace所带来的全新65W超级闪充的时候,更多的是关注充电速度提升了多少。65W超级快充的确给充电速度带来非常大的提升,但在充电速度提升的背后,更多的是一种使用方式和习惯的改变。

  根据我们实测的数据,65W超级闪充5分36秒能把OPPO Reno Ace 4000mAh容量电池充到30%,仅用29分19秒即可把充到100%。这样的充电速度即使跟旗舰机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

  超快充电速度不仅是简单充电速度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这种升级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用户使用习惯。

5分钟充电30%

  在普通充电速度下,大部分用户可能会觉得充电5分钟的效果不明显,往往会放弃碎片化的几分钟充电时间。65W超级闪充的出现,仅需5分36秒可达到30%电量(4000mAh电池),让用户不必因为手机的低电量而焦急,毕竟当你发现手机没电时,只需几分钟便可获得远大于应急电量,重新使用起来。

10分钟充电50%

  这样用户可以把平常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给手机充电,可能只需在空闲的时候偶尔充电几分钟就能满足一整天的电量需求。虽然充电次数会增多,但对于很多时刻离不开手机的用户来说,这种改变也许会更容易接受,并且也不用时刻关注手机是否需要充电。

图片来源网络

  对于部分特定群体来说,碎片化时间充电可能会更符合他们的生活场景。就像送外卖的小哥,每天可能经常会有几分钟是在店里等外卖的,如果他们通过65W超级闪充在这几分钟时间进行充电,相信他们不用携带充电宝都能满足每天的电量需求。

  当然,即使要一次充满,65W超级闪充也能够在30分钟内达到100%的电量。这也大大缩短了等待时间,给用户更好的充电体验。在目前电池技术没有特别大突破的前提下,65W超级闪充能从另外一个角度降低用户的续航焦虑。

  除了用户层面,对于厂商来说,65W超级闪充能在一定程度上为未来手机的发展提供了便利。随着加入更加耗电的90Hz屏幕等配置,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不需要为续航担心。相信随着闪充技术的提升,厂商也会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