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alme全球用户突破1700万!打算再次扩大欧洲市场

  10月16日消息,近日,realme在马德里举行活动,并表示将会在欧洲发售三款手机,分别是realme X2、realme X2 Pro和realme 5 Pro。另外,realme还在这次活动上宣布其全球用户已经突破了1700万。

  据了解,realme在全球共19个国家或地区销售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中国、印度、越南、泰国等亚洲市场和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市场。而这次在欧洲地区发行的三款手机,包含了从入门到旗舰级别的产品,主要是为了扩大欧洲的业务。

  据悉,realme X2已经在中国上市,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首销当天就获得三大销售平台的双冠军,而realme X2 Pro目前正在预售,作为一款旗舰机,realme X2 Pro拥有相当强悍的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6400万变焦四摄+90Hz流体屏+50W SuperVOOC闪充技术。

  而另一部手机realme 5 Pro目前已经在印度发售,售价为13999卢比(人民币约为1386元),在配置上选择搭载高通SDM 712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35mAh,并采用4800万AI四镜头相机组合。

  据外媒gsmarena报道,这三款手机将于10月18日正式在欧洲上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多多关注。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