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小米印度:今日推出MIUI11,线上手机市场占有率高达46%

  10月16日消息 ,小米MIUI印度官方消息显示,目前,MIUI在印度的活跃人数已经超过了8000万,且MIUI 11也将于今日推出。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也显示,小米手机在印度有着很好的发展势头。

  由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可知,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有不错的发展潜力。有分析师指出,小米、Realme和三星这三个品牌的成功,意味着目前在印度现有的细分市场中,15,000印度卢比至20,0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444元至1926元)是增长最快的价格区间。而在此价格区间中,小米Note 7 Pro是性能较好的型号,其次便是Realme 3 Pro。

  与此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印度在线智能手机优异品牌份额情况也显示出,小米在印度线上手机市场具有绝对的优势。目前,小米一家便占据了印度在线智能手机市场将近一半的市场份额。相关数据显示,小米所占的市场份额数据为46%,而排名第二的realme仅占17%。

  此外,相关报道也显示,小米在6月推出的“保证的次日送货”服务有力推动了mi.com的发展。目前,该业务已覆盖了将近150个印度城市。

  本文编辑:张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