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20青春版曝光,满足“小手机”需求,超模设计了解一下

  10月15日消息,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发布了全网首张荣耀青春版上手图,并表示荣耀20青春版就像一位超模,是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在外观设计上拥有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

  从图片来看,荣耀20青春版上手图和此前曝光的渐变色设计一致,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抓在手上十分合适;另外它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颜值高。这样的渐变色设计,很多网友直呼喜欢,纷纷坐等想要买上一台。

  随后,荣耀老熊转发微博表示,“这位“超模”的参数如下:薄:7.7mm,轻:172g,窄:73.5mm。 前段时间不少花粉留言想要一款“小手机”,荣耀20青春版做到了。”由此可知,荣耀青春版不仅颜值耐打,设计也非常精良,小巧的机身非常适合当下很多喜欢“小手机”的朋友使用,可谓满足用户的极致需求。

  此外,荣耀官方上午官宣称,荣耀20青春版产品设计官是白敬亭,海报还显示荣耀20青春版将采用AMOLED屏幕指纹技术,10月22日新品发布会,届时让我们一起目睹它的真容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