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全系5G的荣耀V30 “官宣”了?荣耀总裁微博秀手机,网友坐不住了

  10月15日,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发出一张手机截图,测试北京中关村地区不断优化的5G网络。截图不仅展现5G 网络高达294Mbps 的下载速度,更为众人热议的是截图中状态栏左上角的空白。有人猜测,这是V30 Pro 双挖孔设计的“实锤”。

  ▲荣耀总裁赵明微博@赵明-George

  据Huawei Central 报道,荣耀V30 将采用带有单孔设计的LCD 显示屏,而V30 Pro 将采用带有宽孔设计的OLED 显示屏,可容纳双自拍相机。而赵明微博截图中状态栏左侧的空白也印证了之前的猜测。

  此前在9月4日的发布会上赵明曾表示,为了在5G时代竞争,荣耀将推出专为5G而设计的全新V系列,升级到Vera系列。“V”代表了罗马数字5,象征5G,而“era”在英文中是“时代”的意思,Vera系列也将迎着5G时代,大步流星。赵明也表示,这款手机将支持SA / NSA 5G网络,并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据悉,荣耀V系列,定位先锋科技,也会应用非常先进的科技和芯片。据曝光消息,配置上,荣耀V30或将搭载麒麟990(5G)处理器,内置6GB / 8GB 运行内存和128GB / 256GB内部存储,采用90Hz 屏幕提供极致的流畅体验;相机方面,荣耀V30 或将采用类似于Mate 20系列和Nova 5i Pro的矩形“浴霸式”摄像头设计。另外从网上曝光背面渲染图来看,我们可以推测,荣耀V30系列可能将使用屏下指纹识别。

  ▲图源微博@WHYLAB

  此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现场上,荣耀V30 也曾表现过不俗实力。中国日报记者还曾使用荣耀V30进行5G事实阅兵直播。

  综上所述,将于第四季度推出的荣耀首款5G手机,性能配置各方面都很强悍。有网友还表示荣耀V30将成为史上最强的5G手机,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周思航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