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游戏用户的福音!OPPO Reno Ace搭载90Hz电竞屏+65W快充技术

  对于忙碌于上班和学习的年轻人来说,游戏是最好的解压方式,但是,如果正当你帅气的展示操作水平时,却直接被人KO了,可就真让人郁闷了。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你的操作很菜,一定是你的手机还不够好!或许你可以试试OPPO Reno Ace,这款手机采用90Hz电竞屏,即将支持和平精英90FPS高帧率模式,能给你带来超爽的竞技体验,让你对手的骚操作,变成你屏幕中的慢动作!

  OPPO Reno Ace采用了一块6.5英寸90Hz电竞屏,并且支持135Hz触控采样率,屏幕的局部峰值亮度可达到1000尼特。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GPU性能较上代提高15%;在相机上采用4800万超清摄影,支持5倍光学变焦。更值得一提的就是OPPO Reno Ace的超级闪充技术,支持65W SuperVOOC2.0技术,30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电池。

  另外,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这款手机可谓是让用户身临其境,真正的进入游戏场景了。不仅拥有90Hz电竞屏,还采用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制造影院级听觉体验,让用户能快速辨别对手方位,抢占先机,先人一步。并且选用PC级VC真空腔冷凝散热与复合纤维散热材料,加快散热效率,让手机全速运转。

  目前,OPPO Reno Ace手机在京东已经开始预定,有电音紫、星际蓝和高达定制款三种配色,而且售价也十分给力,8GB+128GB 价格为3199元,8GB+256GB 售价为3399元,12GB+256GB 售价为3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快点击下方链接预定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8643328.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