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将迎来90FPS高帧率模式 搭配OPPO Reno Ace使用效果更佳

  10月14日消息,前两天OPPO刚刚发布了搭载90Hz高刷新率的电竞屏的OPPO Reno Ace,今天OPPO就在官微宣布OPPO Reno Ace即将支持和平精英90FPS高帧率模式。此前,和平精英的帧率设置,就算到了极限也只有60FPS,这种情况,在当前越来越多的手机支持90Hz刷新率的今天,明显是不够的。

  OPPO Reno Ace是OPPO第一款搭载90Hz屏幕的产品,高刷新率的屏幕能为我们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提供流畅的系统动画显示,在游戏中也能提供更丰富、顺滑的动作体验以及动画效果,当然前提是需要游戏支持。

  所以和平精英开启90FPS的高帧率模式意义重大,配合OPPO Reno Ace 90Hz电竞屏,能将游戏体验完全带入一个新高度,从而发挥出OPPO Reno Ace的真正实力。除了90Hz高刷新率之外,OPPO Reno Ace的屏幕还支持室外最高700nit、局部最高可达1000nit的亮度显示,配合OPPO独有的超现实增强画质功能以及双扬声器设计,能给游戏体验加上不少分。

  除了90Hz高刷新率电竞屏之外,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8GB/12GB RAM和128GB/256GB的ROM可选,其中8GB+128GB版售价3199元,并且在10月12日-16日全款预订的用户还将拥有立减200元的优惠,到手价只要2999元,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

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高通骁龙855Plus 4G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