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Redmi 8系列手机要来了!同时可能还有Redmi 5G的最新消息

  10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三点,红米手机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Redmi 8等新品发布,并且可能会公布关于Redmi在5G方面的进展。据了解,此前Redmi品牌经理卢伟冰曾表示,Redmi 5G产品正在路上,Redmi K30将支持5G。

  但目前为止,官方并没透露更多关于Redmi K30的信息,所以今天下午的发布会重点应该在Redmi 8/8A上,但是不排除卢伟冰会在发布会上透露Redmi K30更多信息。

  据悉,Redmi 8系列手机是红米手机研发的高品质入门机,其中,Redmi 8将在屏幕上采用6.22英寸水滴屏,而Redmi 8A的屏幕尺寸为6.21英寸,两款均选用康宁GG5玻璃,并在手机四角采取保护设计,不仅抗摔防划,还有超强抗冲击性;在配置上均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支持MIUI 11;采用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18W快充技术,并选择Type-C正反插接口;

  另外,Redmi 8系列手机在相机前置上均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上会有些差别,Redmi 8采用1200W+200W双摄,而Redmi 8A为1200W单摄。更值得一提的是,Redmi 8系列手机有多种配色,Redmi 8分别有宝石蓝、仙踪绿、碳岩灰三种配色,而Redmi 8A的配色是珊瑚橙、深海蓝和耀夜黑。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Redmi 5G和Redmi 8系列手机的消息,可以多多关注今天下午小米的发布会。

  本文编辑:刘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