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投屏卡顿是什么原因?

  原因有以下几点:

  1.投屏时,电视和手机的连接较弱,导致手机在电视中投屏的画面传输缓慢,造成卡顿等情况。造成的原因可能为手机和电视之间距离较远。解决办法为:拉进手机和投屏电视之间的距离,保证手机和电视之间的投屏信号较强。

  2.投屏时手机网络出现卡顿等情况,导致在手机中的画面卡顿。造成手机网络卡顿的原因为: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是wifi信号差。解决方法为:将手机的飞行模式打开然后关闭,重新刷新手机网络,或者是将家中的wifi路由器重启,刷新wifi信号即可。

  3.投屏时手机卡顿,造成投屏中电视画面卡顿。造成手机卡顿的原因为:手机中后台应用开启过多,导致手机没有多余的运行内存供给投屏工作,而造成手机卡顿。解决方法为:将手机所不用的后台应用全部关闭,并且将应用权限中的自动打开权限关闭,防止应用自启动即可。

  4.手机系统出现运行应用程序中的错误,或者是系统在运行时产生的bug而造成投屏无法正常工作,导致卡屏。此时可以将手机关机,然后重新开机,刷新手机系统,再重新进行投屏即可。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