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Reno2 Z入网工信部:无挖孔无刘海全面屏+后置4摄

  10月11日消息,此前,OPPO于9月正式发布了以“拍照摄像”为核心卖点的OPPO Reno2。近日,工信部的相关信息显示,“OPPO Reno2 Z”已正式入网工信部。从该手机的入网照片来看,OPPO Reno2 Z很可能沿用OPPO Reno2的设计模式——继续使用无挖孔无刘海的全面屏及后置四摄。

  OPPO Reno2 Z的入网图片显示,OPPO Reno2 Z后置四摄与OPPO Reno2类似,其四颗摄像头也竖置于中轴线上,整个边缘看起来并无凸起,并且其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一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OPPO Reno2 Z最上面的开孔并不是摄像头,看起来应该是O-Dot陶瓷圆点,而原本是O-Dot的地方应该是枚镜头。

  此外,从OPPO Reno2 Z的正面图可看出,该机采用了无挖孔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另外,通过工信部的证件照来看,OPPO Reno2 Z将会采用一种珍珠白的渐变色设计,其侧边图显示,该机的边框颜色为银色。

  目前OPPO Reno2 Z的其他信息还未公布,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该机的到来吧。

  本文编辑:张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