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骁龙710和骁龙845的差距

  首先来看一下骁龙845和骁龙710的硬件参数对比,两者都采用了第三代的Kryo CPU架构,而且均是10nm的工艺。两者最大的不同是骁龙845采用的是4+4的八核设计,而骁龙710上采用的是2+6的八核设计,而且845的大核主频要比骁龙710要高。从安兔兔跑分来看,骁龙845跑分普遍在27W分左右,而骁龙710在17W分左右,两者的差距一目了然。

  游戏方面根据实测,骁龙845和骁龙710都可以稳定60帧完美特效运行王者荣耀,也就是说目前大部分的主流游戏都没有榨干两者的峰值性能,两者均是性能过剩的。而绝地求生破解高帧率之后两者的差距就出来了,骁龙845的手机可以几乎完美60帧流畅运行,而骁龙710的手机则会在30-60帧之间来回波动。

  续航方面,由于骁龙710的性能稍弱,而且有六个省电小核心和两个大核心构成,因此骁龙710显然会更加省电,发热和续航必然好于骁龙845。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