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vivo曝新机:骁龙439+5000mAh电池,低配的“机生”不简单!

  10月13日消息,近日在工信部网站中发现了一款vivo新机的渲染图,据悉,这款新机会是vivo Y3的低配版。

  

  资料显示,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骁龙439主要用于低端产品,它采用了12nm制程,在省电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就提高了手机的续航时间。骁龙439具有八核ARM Cortex A53核心,主频为1.95GHz。

  此外,新机将具有3GB内存和64GB储存空间。在拍照方面,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后置采用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摄像头位于机身背面左上角。据了解,新机将采用一块容量为5000mAh的电池,支持10W充电,同时采用Android 9.0 Pie操作系统。

  

  根据渲染图和资料信息来看,这款手机将采用水滴屏设计,尺寸为159.43x76.77x8.92mm,机身重量为190.5克。目前我们所知消息有限,更多具体消息还需等待官方发布,敬请期待!

  

  本文编辑:杨璐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