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动态    /    正文

当心!部分用户升级iOS 13.2变砖,苹果急抢救

  10月13日消息,苹果于本周发布了iOS 13.2 beta 2的系统更新,还包括iPadOS 13.2第二个测试版、tvOS 13.2第二个测试版及watchOS 6.1第三个测试版。但一些2018款iPad Pro的用户反映,自己的设备在更新时未能正确安装,导致设备需进行DFU手动恢复。针对该问题,苹果目前已撤回部分iPad Pro的相关更新。

  据了解,部分2018款iPad Pro的用户在升级iPadOS 13.2第二个测试版后,设备会突然出现无法连接至互联网或无法验证更新的情况,从而无法正常使用。对于更新失败的用户来说,可尝试将设备调整至DFU模式中,并通过数据线连接至装有iTunes的电脑中进行恢复,若此方法无效,只能联系官方售后来解决此问题。

  经过调查发现,在iOS 13.2 beta 2的系统更新过程中出现问题的目前仅有2018款的iPad Pro,其他版本的iPad Pro, iPad以及iPhones都没有出现该问题。苹果目前已取消了对2018款iPad Pro的更新推送,并将对iPadOS 13.2的第二个测试版进行修复和调整。

  除去部分设备的更新故障问题,iPadOS的确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优化Safari观感效果、窗口切换更流畅、新增浮动键盘、新增黑暗模式等。目前2018款iPad Pro的具体更新时间还未知,苹果暂未对此做出回应。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