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曝小米全面屏新方案:双镜头侧置,刘海彻底再见

  10月13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小米目前已申请了一项有关全面屏新方案的专利,该方案将手机前置摄像头排列在屏幕上方的边角处,并从前置单摄升级为双摄。据悉,这两颗摄像头所占的面积与之前相比将会更小。

  小米此次曝光的这项新专利共包含4种不同款式的设计,除了最基础的摄像头侧置,方案中所显示的第二款还将屏幕设计成了近似椭圆形,第三款中的摄像头则是位于机身上方两侧的凸起位置上,第四款的双摄则位于屏幕的上边框中。

  为了提升智能手机屏幕的屏占比,目前已有大量的中高端手机开始在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上下功夫,而小米这项专利则主要针对低端手机产品,以期通过一套全新的方案来为消费者提供一款性价比出色的全面屏手机。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已在2018年11月7日申请了一套屏下摄像头技术的专利,有望实现真正的100%全面屏,但该技术将在何时投入生产还未知。小米目前正致力于探索更加合理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张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