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没电又没时间,让OPPO Reno Ace 65W超快闪充拯救你

  现代人的生活似乎一刻也离不开手机,高频率的使用,对手机的电量带来了很大的考验。随着手机行业的发展,业界普遍放弃了“更大电池”的方案,不约而同地采用快速充电的方式来解决用户的电量焦虑问题。而在诸多充电方案中,OPPO推出的闪充,成为了最成功的一个。随着OPPO的发展,目前,OPPO的闪充技术已经发展到SuperVOOC2.0,OPPO在10月10日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OPPO Reno Ace,凭借这项充电功率高达65W的超快闪充功能,可以在短短五分钟内为手机充入将近30%的电量。没电没时间的问题,迎刃而解。

  “五分钟充满30%电量”可不是信口胡言,而是实测的结果。笔者从充电速度、电量耐用度等方面测试了OPPO Reno Ace的65W超快闪充功能,感到十分惊喜。

  为了宣传推广OPPO Reno Ace,OPPO官方推出了“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的口号——实际测试中,是否真能做到这一点呢?在我们的实验中,电池容量高达4000mAh的OPPO Reno Ace,从1%开始充电,至30%的电量花了5分36秒,15分59秒达到70%电量,29分19秒充到100%。

OPPO Reno Ace 8GB+128GB 星际蓝 65W超级闪充 90Hz电竞屏 高通骁龙855Plus 4G智能游戏手机
京东价:2699.00
去购买

  而且在65W超大功率的情况下,充电过程中测量手机背部的温度,其实也不过37℃左右,完全不会烫手。据官方介绍,OPPO Reno Ace还配备了五芯防护,五重安全芯片重重把关,让使用者可以安心充电,甚至边充边玩。

  5分36秒后,手机电量已经达到30%。这时,我们中止充电过程,打开游戏“王者荣耀”,重新设置游戏的运行环境,分别为“高画面质量、中粒子质量、高分辨率高、关闭高帧率”。直接使用这一设置开始游戏,连续几盘下来可以看到电量的下降过程十分稳定,不存在骤降的情况。这也表明,OPPO Reno Ace的超快闪充功能充入的电量并不是虚的数字,而是扎扎实实,可以使用的电量。

  在游戏持续两小时后,查看OPPO Reno Ace的电量,显示为5%。换句话说,通过实验,我们已经证明了OPPO官方的宣传——“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的确并非浪言大话,我们确确实实在充电五分钟后,结结实实开黑了两个小时。

  而根据OPPO官方的宣传,我们可以了解到,除了游戏之外,OPPO Reno Ace充电五分钟后的电量,还可以完全可以支撑六个小时的通话,足足是当年“通话两小时”的三倍!

  因此我们可以说,OPPO Reno Ace的确是最近值得关注的手机之一,仅凭拥有如此强劲的充电表现,就足以让人刮目相看了,如果对OPPO Reno Ace感兴趣的朋友,不如最近一段时间好好了解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