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Surface用户快更新:微软推送固件更新解决CPU降频问题

  在今年8月,微软曾向Surface产品线投放固件更新,但是原本应该用来进行升级的固件更新却给很多用户带来了困扰。

  在8月的固件更新中,由于将节能策略设计地过于激进,导致了很多Surface产品的CPU频率在运行一段时间后直接被锁定在了400MHz(既0.4GHz),这样的频率甚至还不到CPU正常运行水平的四分之一。虽然很多用户给出了民间解决方案,但是都很难奏效,微软在第一时间获悉了用户的反馈,也承诺会进行解决,不过直到今天,微软才正式发布了新的固件更新。

  10月12日消息,微软目前已经在官网上提交了10月的全新固件更新,声称已经解决了CPU降频的问题,同时还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此外还修复了GPU不显示在设备管理器中的错误。

  这项更新针对运行Windows 10 1803及更新版本操作系统的Surface设备,此前也反映会出现CPU降频问题的Surface Pro 6也同样会有相应的固件更新。此前受到影响的用户现在可以前往微软官网的下载中心查看并安装更新。

本文编辑:王伟铭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