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既想要流畅度,又想要充电速度 OPPO Reno Ace非你莫属

  在近年来的手机圈,新机发布不断。有主打视频的新机;还有不断提升充电速度、重视游戏体验的高性能新机;甚至也有颜值好看的新机、影像拍照好看的新机...如此等等,不一而足。

  这么多新机,如何选择就成为用户的难题,而不管怎样的新机,这其中,手机流畅度对于手机体验都是十分重要的。与此相对应地,手机电量的续航问题也越来越重要。OPPO最新发布的高性能手机OPPO Reno Ace,既搭载了90Hz电竞屏,能够为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使用体验,并且65W超级闪充还能让你在30分钟获得满电,有需要的用户应好好关注一下。

  OPPO Reno Ace的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全球最快最安全的充电技术:充电功率高达65W的超级闪充SuperVOOC2.0,它能在30分钟之内将4000mAh的电池充至满电,充电5分钟即能开黑2小时,充电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可以说是应对紧急场景的必备神器。

  另外,屏幕上,OPPO Reno Ace还搭载了90Hz电竞屏,这无疑提升了大家的使用体验。90Hz的高刷新率,意味着该屏幕每秒钟可实现刷新90张画面,对操作的流畅性帮助之大,可想而知。同时,屏幕采用新一代发光材料设计,亮度峰值为1000尼特,手机在强光下显示观看也能够看清。

  另外,OPPO Reno Ace还选用PC级VC真空腔冷凝散热与复合碳纤维散热材料,进一步增加散热效率,保证手机的相对“清凉”,再加上4D游戏震感,配备线性马达,每一个点击都能感受到手机的反馈,操作更加得心应手,最后让大家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此外,在相机方面OPPO Reno Ace也不放松,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116°超广角镜头,还要超清视频防抖功能,让你不管是拍照还是拍视频都能够拍出自己满意的作品。更重要的是,首发价8GB+128GB仅需2999元,想要体验真机的赶紧领取优惠券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