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仙女机”荣耀20青春版“美少女”主导:让你见识有颜任性

  近日,荣耀一款新机渲染图被曝光,这款新机应该就是荣耀20青春版,从渲染图照片来看,颜色鲜艳,颜值颇高,很多网友都表示颜值高。10月11日消息,荣耀老熊在微博表示,昨晚翻看了很多关于荣耀20青春版在网上所谓的渲染图,说实话,还不如真机好看。由此可见荣耀20青春版正在准备当中,新机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下午,荣耀老熊还转发了网友制作的荣耀9X团队和荣耀20青春版团队的搞怪图片,并表示这个图很形象了。正如网友所说,大家总说荣耀喜欢制造9X这样的“肌肉机”,这次荣耀20青春版,推翻曾经,由“美少女们”来主导,她们对设计的苛求,让老熊见识到了什么才是“有颜任性”。

  此前,荣耀20青春版已入网工信部,其屏幕尺寸为6.3英寸水滴屏,机身尺寸为157.2*73.2*7.65mm,重量为172.5g。相机上,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200万;其他方面,荣耀20青春版内置3900mAh电池。

  网传荣耀20青春版渲染图

  目前,荣耀官方还没有公布其他关于新机荣耀20青春版的消息,想要了解最新消息可关注荣耀官方微博或留言本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