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边玩边充到底有多快?OPPO Reno Ace 65W超级闪充实测

相信很多人都被OPPO Reno Ace所搭载的65W超级闪充所吸引了,在实际测试中,该机的充电表现也的确非常优秀。熄屏充电场景,充到100%仅需29分19秒,这样的充电效率,可以说是非常亮眼的。

实际上,即使在边玩游戏边充电的场景,Reno Ace也有着非常高的充电效率,为此我们特意进行了相关测试。

我们在手机电量只剩余1%的时候开始充电,并且打开王者荣耀游戏,边玩游戏边充电,实际充电结果如下图。

测试结果显示,在边玩边充场景下,OPPO Reno Ace充到50%(Reno Ace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仅需17分5秒。实际上,即使在这个时候拔掉充电线,所得到的电量也足以支撑较长时间的游戏需求。

不到30分钟的时间即可达到70%的电量,充到100%电量只需55分12秒。很多同样电池容量、搭载快充的手机即使在熄屏状态下充电时间也远超55分钟。Reno Ace边玩边充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已经非常不错。

当然,在边玩边充场景下Reno Ace的充电速度也会有所变慢。上面就是熄屏充电和边玩边冲的速度对比。从测试结果看,充到100%所需时间,熄屏充电要比边玩边充快25分钟左右。

对于重度游戏玩家来说,边玩边充场景可能会经常遇到,这个时候高效的边玩边充就有着比较大的意义。高效的边玩边充,能够尽可能缩短玩家连接充电线的时间,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在不耽误玩游戏的同时,也不耽误充电。

另外在充电的安全性方面,OPPO在电源适配器、线材、手机端拥有5重安全防护,并且通过内置芯片进行安全保障,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除此之外,内置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能够有效提升散热效率,边充边玩也能拥有更好的体验。

这次Reno Ace 65W超级闪充所带来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充电速度提升,更多的是一种使用方式的改变。超快的充电速度意味着用户在几分钟的碎片时间里就能获得不少的电量,也能大大减少等待时间,用户充电的方式可以变得更加灵活。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用户的续航焦虑。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