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One UI 2.0 Beta新版本初试:多方面更新升级

  10月11日消息,三星公司在今天发布新版本预告,称One UI 2.0 Beta版本将会推迟到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但外媒PhoneArena的其中一款Galaxy S10+提前收到固件更新,并进行了升级。

  在简单的体验和比较之后发现,OneUI 2.0 Beta并没有引入太多的新功能,主要是在One UI基础上的迭代升级。One UI是三星公司基于安卓9.0 Pie推出的一款新UI设计的系统,以流畅的体验和优秀的界面收到用户的广泛好评。OneUI 2.0 Beta版本虽然并未进行太大改动,但是一些功能的更新还是足够抓人眼球。

  首先,OneUI 2.0 Beta版本引入全屏手势,并新增单手模式。如此设计可以有效增强手机页面的视觉效果,方便用户的使用。

  其次,OneUI 2.0 Beta版本运用全新的电池用量图标,电量使用情况在屏幕上一目了然。在其他方面,新版本还具有增强生物特征识别、改进Digital Wellbeing、预先加载Android Auto、删除Android Beam等变化,充分考虑用户需要。

  同时,三星可能会通过新版本向用户提供使用Google手势导航方式的选项,这一更改也将会受到一些用户的青睐。

  由于OneUI 2.0 Beta版本目前并没有被广泛发布,所以最终的用户更新可能会存在更多的性能增强或功能修改。但无论如何,新版本都值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王梦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