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个自拍相机?新专利“出卖”了Galaxy S11的设计

  10月10日消息,外媒Tiger Mobiles 发现三星获得了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的专利。而这项专利是关于手机前置摄像头的打孔设计。据PhoneArena 猜测,这种三个自拍镜头的设计,可能暗示了Galaxy S11的设计概念。

  从专利公告中可以看到,申请日期为2018年12月14日,注册日期为2019年10月2日。而今年的 Galaxy S10+ 和 Galaxy S10 5G 都是双摄像头自拍设置,所以为了保持竞争优势,三星有必要在明年的高端设备上增加新的设计和功能。

  据外媒 PhoneArena 猜测,目前的手机为了改善拍摄效果,S10+将常规的自拍相机和专用的深度传感器结合在一起。Galaxy S11系列或许会配备类似 Pixel 3 的超广角自拍相机或者是类似华为 Mate30 Pro 的专用手势传感器。

  而Galaxy S11系列也有可能会加入两个新的传感器,通过相互间协同工作,实现3D 面部识别系统,功能媲美苹果的Face ID、华为的3D人脸解锁和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

  ▲三星Galaxy S11概念渲染(图源Phone Arena)

  ▲三星Galaxy S10系列

  价格较低廉的Galaxy S11e可能会坚持使用一个自拍传感器。而常规的Galaxy S11,可能会应用包含超广角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置。三自拍相机设置将有可能会应用到Galaxy S11+ 上。这种三打孔前面板的设计,与三星素来追求的薄边框相配合,能给三星很大的竞争优势。

  按照惯例三星S系列都会在年初的MWC上发布,而Galaxy S11系列或许会在MWC 2020之前发布。而据 Sam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计划在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举行Galaxy S11系列发布活动。

  本文编辑:周思航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