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土豆擦”也有人爱:第三方制作苹果Mac Pro机箱,现已上架众筹

  苹果在今年6月的WWDC上发布了全新的Mac Pro产品,在性能配置上进行了巨大升级,同时外形上不再沿用上代的“垃圾桶”造型,而是回归了传统塔式机箱,不过为了能够让主机的散热性能更好,苹果在机箱的外形上进行了很奇怪的蜂窝孔状设计,这样的设计也使得网友们纷纷将注意点集中在了它“别致”的造型上,甚至有网友找到了“苹果设计师的灵感”——土豆擦。

  当然,就像今年iPhone 11系列的浴霸摄像头设计一样,虽然在发布前各种吐槽“丑”,但苹果产品的高端工艺设计还是会让人有一种越看越喜欢的感觉。近日,就有第三方制作者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开启了一项众筹,产品是一款非常类似新Mac Pro的机箱,命名为Dune Pro。

  这款Dune Pro采用了大型不锈钢框架铝制外壳,顶部配有把手。同样在前后面板上开了通风孔,顶部配置有USB Type-C接口,与Mac Pro机箱不同的是,它并没有易于拆卸的旋转手柄,机箱三围218x450x529mm。

  机箱的支持规格也比较多,能够支持我们常见的ATX、M-ATX、mini ITX、E-ATX和服务器级的SSI-EEB规格主板。目前这款产品正在接受Kickstarter审核中,目前尚不清楚众筹定价。

  本文编辑:王伟铭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